急急急寄集

欢迎光临寒舍,本质杂食殓嬷没有什么雷点,头像是我超爱的叶老师画的自设,我是叶老师的狗啊!
除了安咎不吃逆、天雷约嬷殓邮其他全都吃吃吃,关注我要注意我有每天除了天雷cp其他好看的我都基本都会点推荐的习惯,谨慎点关注从你我做起
不定期更新

感觉这种相处很像威格所以画了w
结果……
崩了,彻底崩了orz




自己都觉得上下格不是同一个人画的




可能是因为分了两周画的吧orz


(悄咪咪问一句谁还记得动画里格子的睫毛是假睫毛)


p2原图ww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02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急急急寄集 | Powered by LOFTER